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飯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童年生活中,我們發生過很多第一次,如:第一次學騎車、第一次學做飯等,下面我給你講講我的第一次學做飯吧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要出差,我一個人在家裡到了午飯時間,我沒辦法只好自己解決。於是,我就自己動手做了起來,我決定做個蛋炒飯,首先,我先打了兩個雞蛋到碗里,又切了一些火腿,然後,再把已經燒好了的飯拿出來,一切東西都準備好了,我扭開火爐,照着媽媽一做菜的樣子,一本正經地圍上圍裙,再往窩裡倒了些油,只聽見窩裡“噼里啪啦”的炸個不停,我又手忙腳亂的把雞蛋往窩裡倒,雞蛋熟了以後,我在把火腿倒進窩裡,頓時,香味撲鼻,我剛想往窩裡放飯,忽然想到:忘了放鹽。於是,我急忙拿出鹽,舀了小半勺放入窩中,再忙把飯倒進窩裡,差不多5分鐘過後,我把火熄掉,拿了一個碗把飯盛到碗里,我的飯就做好了。剛好,這時媽媽也回來了,看見我做的菜,笑着說:“這是你做的嗎?”我得意洋洋的說:“當然。”我趕快讓媽媽嘗嘗我做的菜,她吃了一點,說:“額,還可以,不過太咸了一點》”我想起剛才亂放鹽時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  通過自己的勞動獲得成功,我很高興,也值了,嘻嘻嘻!

  六年級:劉 雅 婷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