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腦海的記憶中,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,過去的事情如輕煙,被微風吹散了,如薄霧,被初陽蒸融了,但我第一次做飯卻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,我早早的起床,揉揉朦朧的睡眼,便去爸爸的房間了,看見疲憊不堪的爸爸和媽媽正在睡夢之中,可能是他們太辛苦了。反正我閑着也沒事幹,我能幫父母干點什麼能?拖地、洗衣服……這時我的肚子“咕咕咕”的叫,對了,為我的爸爸媽媽做一頓飯,如果飯做的好了,爸爸不但表揚我,說不定還讓我玩電腦呢。有了這個念頭,我飛奔廚房。

  我到了廚房,首先燒上水,過了一會水開了,就把米淘好倒進了鍋里,把饃熱上,然後炒菜,我想來想去,沒什麼菜可做的,我就想把昨天的狗肉熱了一遍,我抄起菜刀,三兩下就把大塊大塊的狗肉變的四分五裂了,我打開煤氣灶,把狗肉放進鍋里,過了幾分鐘,香噴噴的狗肉和饃、菜、湯就全齊了,我把狗肉盛出來,狗肉的香味撲鼻而來,這香味讓爸爸聞到了,爸爸迅速跑下樓,問;“這飯是誰做的,”我說;“是我,”我出乎爸爸的意料了,這飯竟然是我做的。我把飯端到桌上,爸爸高興的對我說;“兒子,你長大了,學會做飯了,希望你在以後的道路中再接再厲,‘更上一層樓’。爸爸的話讓我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每次想到這件事,我都體驗到了長大的感覺。

  河南商丘民權縣龍塘鎮龍東小學六年級:楊暢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