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侑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有喜有悲,每個第一次都是值得你珍惜。我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就拿做飯來說把,我把我家的廚房弄得?g一團糟啊!

  “哎呀!今天誰來掌廚啊......”沒人回答我。我找遍全家也不見半個人影。這?g什麼?一張紙條,上面很隨意的寫着“中午我們?幕丶伊耍?闋約鶴齔緣陌?rdquo;。我沉默?S一會兒。

  然後,腦袋裡出現了一句話“我?幕嶙齜拱?rdquo;!“咕嚕、咕嚕......”!我的肚子開始叫苦了,沒辦法,自己動手做吧!我進到了那個讓我不安的廚房。首先打開冰箱,“侑什麼呢”?雞蛋、白菜、土豆。那今天就做個雞蛋、白菜炒飯吧!呀!先把蛋打出來,攪啊攪,應該可以了。白菜,先洗洗。接着慢慢的一刀一刀的切着。“怎麼會這樣”?大小不一,厚的厚,斷的斷,白菜掉?S滿地;雞蛋也弄得到處都?g。?墓芰耍?畋ザ親硬?g最重要的。先到油,少到一點。可以放雞蛋了,炒阿炒;再放白菜,繼續炒,再放飯又炒?S一下。放了半勺的鹽巴!翻啊翻,起鍋了!鼓掌!色還可以;氣味有點怪;味——?母頁裕」鈉鷯縷?⒁壞悖?械閬塘耍?官У閔?嗣皇斕奈兜潰??停∽芙嵬甌稀N抑揮械茸怕杪杌乩窗鏤沂帳安芯幀;官В?鏤易齙憧梢猿緣某緣模≌餼?g我的第一次,你的第一次?g什麼呢?

  江蘇蘇州金閶區蘇州市三元第三小學六年級:沈夢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