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飯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咕嚕咕嚕咕嚕嚕——”我記得這已經是我的肚子發出的第一百三十一次抗議了,我的臉上表現了一種無語加無奈的表情。年僅九歲的小小的我坐在床中央,看着癟癟的肚子癟了癟嘴,用手捅了捅肚皮,似乎這樣就能感覺到裡面空空如也正在鬼哭狼嚎的胃了。我抬起頭,嘴厥的不像樣,這充分表示了我對姥姥去買東西到現在還沒回來的極其不滿。

  現在都已經下午一點了,家裡竟然連一塊我最最愛吃的麵包都沒有。我坐在床上撅着嘴,看着天花板露出無奈的表情。突然,像是想到了什麼迅速的坐了起來,跑到廚房看看不對,又拿了兩個雞蛋,和電飯煲的鍋膽。把米放進鍋膽里,在放一些水,姥姥好像教過我什麼用手指測量水和米的比例,我把一隻手指伸進去,看了又看還是沒看出個所以然。算了,湊合吧。於是乎,本人的兒童卡通迷你版把兩個雞蛋敲在鍋沿上,打出一個小小的縫隙,不行,太小了,打不開。有敲了一下,“啪嚓”雞蛋弄的我滿手都是,但是我還是感謝老天沒弄到衣服上。把雞蛋達到裡面后雞蛋已經成湯了,融化在了水裡,我當時立刻的無語了……有一個雞蛋“啪唧”一下掉地上了,我只好收拾了再拿一個,這次我可是掌握了技巧,再也沒掉,也沒碎。

  好了,把鍋膽放到了鍋里,感覺不對,我記得姥姥說過要擦拭乾凈的,於是我又把鍋膽拿出來了,擦乾了之後放進去,摁匝。搞定!

  當米飯跳閘了,我打開鍋蓋看到的是傳說中的‘黃金米’我鬱悶了,無語了……湊合著吃吧……

  正當我吃的正香的時候‘咔嚓’門開了,姥姥回來了,姥姥看到我吃的正香就說:“你也會做飯了,我來嘗嘗”說著盛了一碗傳說中的‘黃金飯’然後吃起來說“恩,沒想到你也能做飯了啊,哈哈”我笑笑,過了一會姥姥問“這米淘了嗎?”我頓時風化了、石化了、僵硬了……

  我帶着無語的表情閣下筷子進屋看電視了,還不忘加一句“以後早點回來”。

  大連市西崗區香二小學六年級:許越男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