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時候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課了,教室里傳來了“叮叮”的鈴聲,我們連忙奔進了教室,擺好了書本,等待着老師的到來。老師抱着書本剛來到教室,突然,廣播響起來了:請各位老師去階梯教室開會,重複一遍,請各位老師去階梯教室開會。”老師安排好我們自習后,就去開會了。

  安靜的教室沉默了一分鐘以後,突然在同學們中傳來了吳竟澤那999分貝的男高音“同志們,何老師走了,我們自由了!”安靜的教室就像炸開的一鍋粥似的,開始吵鬧起來了,同學們也活躍起來了。有的在當偵探,看何老師有沒有來到;有的在追逐打鬧,好像現在已經下課了一樣;還有的在發短信,不,是傳紙條……其中一個調皮蛋正在當歌手,在教室里不斷的唱歌(準確的說是在大吵大叫吧。)只見他一會兒伸出自己的右手,一會兒張大嘴巴尖叫,一會兒跳着自創的鴨子舞,好像是多麼的身臨其境,真是太調皮了。

  這時,項俞正在悶着頭髮呆,眼睛的目光落在了別人的漫畫上。突然,他眼睛一亮,抬起頭來,躍躍欲試,看樣子是想去借書,但他的同桌死活不讓他走,說是為了班級的紀律。項俞臉都氣紅了,比猴屁股還紅。突然,他雙手一推桌,站到了桌子上,然後來了一個鯉魚跳龍門,終於才出去了。他一邊匍匐前進,一邊伸出自己的長脖子東張西望,查看老師的到來。他爬到了那個看漫畫人的身旁,推了推他,嬉皮笑臉的說道:“老吳,借我本漫畫書好嗎?”可吳竟澤根本不理他仍然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的漫畫書。項俞以為他沒聽到,又甜言蜜語地說道:“求求這位帥哥,能借我本漫畫書嗎?”那個人被氣急了,冷冰冰地說:“不借。”

  項俞仍不氣餒,又是推又是搖,又是哀求又是按摩,他實在受不了了,丟了本漫畫給了他,項俞欣喜若狂,說他的大恩大德永生不能忘。突然,偵探大叫:“老師來了!老師來了!”項俞一聽,急的連忙從同桌的腳底下爬了過去,拿起語文書搖頭晃腦的看了起來。再瞅瞅別人,他們連忙收起筆啊,紙啊,裝出一副認真的樣子坐了起來。等了半天,也不見老師的身影,同學們好像明白了什麼,扔紙條的又開始扔紙條,唱歌的又開始唱歌了,做偵探的又開始做偵探了,教室又變得吵鬧起來了。真是老師不在教室,學生稱大王啊!

  老師不在的時候,我們很熱鬧吧?!

  六年級:月夜清風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