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“國不可一日無君”,它的意思是說一個國家不可以一天沒有君王,如果真的“一日無君”,那麼天下將大亂。同樣的道理,如果有一節課老師不在的話,那麼,整個教室就大亂了。碰巧,前些日子,我們班就“大亂”了一回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,我們班語文老師莫老師走進教室,對我們說:“我要去開會,你們安靜地寫作業。”說完,老師布置了作業就走了。剛開始,大部分同學還在寫作業。2分鐘后,老師走遠了,教室里熱鬧了起來。 

  大部分同學們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地圍在一起,談笑風生。只見我們班的“淘氣包”毛嘉銘同學興沖沖地走上講台,大喊一聲:“老莫不在,自由自在!”他的舉動立刻引來了一些笑聲和附和聲。“小麻雀”曹正豪的腦袋像一個波浪鼓一樣,一會兒向東,一會兒向西,嘴裡嘰嘰喳喳地說著說不完的話。這時,我們班的“調皮大王”張延尉拿起一本作業本,向他的好朋友宋蘇新的頭上砸去。宋蘇新氣不過,也拿自己的本子向張延尉飛過去,可是由於宋蘇新技術不佳,方向沒有控制好,本子飛到了陸文妍的身上。陸文妍氣憤地拍着桌子,把本子對準宋蘇新的後背拍了上去,宋蘇新哪受得了這種委屈,一場“廝殺”便開始了…… 

  放眼全班,同學們有的追逐打鬧,圍着教室跑;有的談天說地,事事都談到;有的蒙頭大睡,補充體力。 

  這時,曹正豪大喊一聲:“老師來了!”教室里安靜起來,打鬧的同學停了,聊天的同學散了,睡覺的同學醒了。老師走進教室,見大家都在學習,欣慰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