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老師不在的時候

  “叮呤呤,叮呤呤!”上課鈴響了。

   同學們如同聽到了老師的腳步聲一般,迅速地“飛”到了座位上。一分鐘,兩分鐘,十分鐘過去了,可是還是不見劉老師的影子。許多同學按耐不住了,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的。

   這節課本來是藝術課,後來劉老師與章老師換了課,不過他自己忘了。

   終於,王易站了起來,開始離開座位四處遊盪。頓時,班級變成了遊樂場。顧潤棋居然搬起椅子長途跋涉來到了潘鴻陽的座位上,開始討論起一個網絡遊戲,他們一會兒手舞足蹈,一會兒又在別人的耳旁說著什麼。陳澄拿出了他心愛的玩具,大聲說“來,看一看,我新買的孫悟空玩具哦!”這一下子就引來了包聰、朱銘傑等同學,他們高談闊論,就像下了課一樣,聲音高達80分貝。林浩又拿出他那本看來不止幾億遍的汽車雜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嘴裡還不時念着“這輛法拉利是新款啊!”幾個女生圍在一起,遊盪居然吃起了零食,遊盪還一邊拿着貼紙一邊交頭接耳,還有的甚至在班級里玩起了捉迷藏!她們真是膽大包天啊!我一開始寫了一會兒作業,後來也有點忍不住了,於是我爬上桌子看見王方穎在玩本子,我也來了興趣,和她一起玩了起來。班級似乎變成了大雜院。

   這時,有些同學聽見走廊上傳來幾聲咳嗽聲。顧潤棋站了起來,大聲叫道“不好,可能是劉老師來了!”幾個離開位子的同學像老鼠一樣竄回了座位。只見門輕輕打開了,站在門口的竟然是王易!他一進來就哈哈大笑,原來我們都被他騙了。班級里又熱鬧起來,朱啟凡不知道和王?F昊講了什麼笑話,讓他直不起腰。陳澄和顧潤棋拿了一本書飛來飛去。王易在黑板上畫起了顧潤棋的漫畫,全班頓時哄堂大笑,有幾個調皮鬼也加入了畫畫的行列。

   這是,走廊里又傳來了咳嗽聲,大家又以為是某調皮鬼在搞鬼,就繼續玩耍。突然!門口出現了一個黑影!“劉老師!”大家尖叫起來。

   後來,我們就慘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