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間:老師不在的時候 

地點:城南小學五(六)班

  人物:全體學生

  主要人物:班裡的鬧天大王——姜海川、大叫安靜的班長王軼愷、周子康

  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,周老師遲遲沒到班中。大家都不願聽從班長的指揮,有氣無聲的讀着課文。

  班長:“安靜,讀詞語盤點!”

  大家:(有氣無力地)“侮辱……柑橘”

  姜海川:(大拍桌子,叫道):“向曹陽同學學習!”

  大家的目光齊刷刷地投向曹陽,頓時曹陽的臉紅得像個蘋果。

  姜海川:(達到了起鬨的作用)神氣活現地站起來,扯着嗓着唱:“學習曹陽,好榜樣,忠於學習、忠於書!”

  頓時,班裡像炸開了鍋,“哈哈哈……”全班無一例外的大笑起來,甚至好多人也跟着拿腔拿調地唱起來。

  突然,不知是誰大叫一聲:“老師來了。”(全班立刻安靜下來,各各演技出色——若有所思地翻着書)

  忽然,毛翔宇(從門外跑進來)一臉正色地說:“才……怪呢!”

  就這三個字,同學們彷彿拿到了特赦令,於是又開始自顧自聊天、看書,有的索性“趴”在窗台上,像是學紅軍的樣子——放起了哨。

  不知何時,鄧瀟楠(人稱祖國未來的鄧奶奶)和嚴濤

  (嚴大俠)不知所為何事,正在開“開戰”。瞧!你軍我炮,戰鬥進行地可激烈了,雙方都互不相讓。圍觀的同學個個眼睛睜得那叫一個圓呀,生怕會錯過什麼精彩動作。

  “鈴鈴鈴,鈴鈴鈴……”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,在同學們的倒計時聲中響起。終於下課了!彷彿一切又回到原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