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俗話說,山中無老虎,猴子稱大王。當老師不在的時候,就是我們這些“小猴子”的天下啦。這不,老師前腳剛走,同學們就開始唧唧喳喳地講起話來,沒有幾個是在寫作業的,值日生根本就管不住我們這些“小猴子”。班上越來越熱鬧,活像一個菜市場。同學們見值日生對我們無計可施,便越來越放肆,講話、掉頭、下位的人越來越多,值日生三十六計樣樣都使出來了,可根本不管用——就像是一隻紙老虎。這時,不知是誰大喊,一聲:“老師來了!”頓時班上一片寂靜,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。可過了好一會兒,沒有老師進來。有一位同學長嘆了一口氣,說:“誰呀,耍我們!”他剛說完,班裡就像煮過的開水,重添了把柴火 ,頓時又沸騰起來。

  一個出了名的搗蛋鬼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對我們說:“各位同學們,下面我為大家唱上一首歌,請欣賞!”說完就怪聲怪氣地唱了起來,一邊唱,一邊還像模像樣地甩甩頭髮,唱完后還鞠了個躬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這時,又有人喊道:“老師來了!”可同學們完全不理睬,認為是哪個同學又在愚弄我們,沒想到老師真的進來了,我們傻眼了,剛進來的老師一臉憤怒,大聲吼道:“我才走一會兒,班上就鬧成這樣,值日生,你說,剛剛是誰在講話?”值日生站了起來,報出了“光榮獲獎”的同學的名單,全班同學都倒吸了一口涼氣,而“獲獎”的幾位同學則像蔫了的葉子,乖乖地聽老師的訓。

  唉,看我們再怎麼算,也是一群孫悟空,永遠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。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