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雨貴如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貴如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的好:“春雨貴如油。” 

雨沙沙地下着`````` 

它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,小草在春雨的叫喚下鑽出了土地,嫩嫩地,綠綠地,可愛極了。在田野里、在大樹下、校園裡、到處都是。 

雨嘩嘩地下着`````` 

它正在給大樹洗澡,不信,你看看。大樹一會兒讓雨洗洗手,一會兒又讓雨洗洗樹根,一會兒又讓雨沖洗全身,直到滿意了,才讓雨停下。長出了嫩春雨貴如油 

俗話說的好:“春雨貴如油。” 

雨沙沙地下`````` 

着它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,小草在春雨的叫喚下鑽出了土地,嫩嫩地,綠綠地,可愛極了。在田野里、在大樹下、校園裡、到處都是。 

雨嘩嘩地下着`````` 

它正在給大樹洗澡,不信,你看看。大樹一會兒讓雨洗洗手,一會兒又讓雨洗洗樹根,一會兒又讓雨沖洗全身,直到滿意了,才讓雨停下。長出了嫩葉,青裡帶點紅,嫩極了。 

雨淅瀝瀝地下着`````` 

它把花兒叫醒了,於是,梨花兒、桃花兒、迎春花兒、杏花兒、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爭先恐後地開放,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,美極了。 

雨嘩啦嘩啦的下着`````` 

田野里的禾苗與麥苗貪婪的吮吸着雨水,長出了苗。並在比誰長的高。農民看到了,心裡樂極了。 

雨啊!你是多麼無私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貴如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貴如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