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。太陽金色的光輝灑在了操場上、噴水池上。花兒上的露珠在陽光照耀下,像顆顆晶瑩的鑽石。小鳥在樹上又蹦又跳,不時會唱着那甜美的歌聲。國旗迎風飄揚。那一大片綠色海洋似的小樹,在陣陣風兒吹向它們時,就像那波濤輕輕地涌過來。

  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。有早來的同學雜亂的自由讀書聲;還有小鳥叫的“喳喳聲“編織成生活歡快而美妙的音樂;有的男同學正在聚精會神打籃球;還有的女同學在歡快的跳皮筋;同時值日生、值班老師,也在認真地完成自己的任務。同學們陸續到了,校門口一下人聲鼎沸,這邊是送學生的家長到了校門口還要叮囑孩子兩三句,那邊是同學見面親熱地打個招呼。同時夾雜着各種交通工具的喇叭聲此起彼伏,場面煞是熱鬧。踏進校園后,校園裡又是另一番景象,不知不覺校園裡的人多了起來,雜亂的讀書聲變成了整齊響亮的讀書聲。教室外的小鳥也懂事地閉上了嘴,拍拍翅膀飛走了。

  校園的早晨是緊張的。大家生活的節奏讓那一聲聲悠長的鐘聲加快了。一年級、二年級、三年級的小學生,四年級、五年級、六年級的大姐姐正匆匆忙忙地從操場上跑向教室,就連老師也從辦公室里出來急匆匆的走向教室。所有的人都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得又快又好。腳步聲、讀書聲……仔細聆聽這校園的音樂,你會發現這有多麼美妙!

  我愛校園的生活,更愛校園的早晨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