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書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,也是一位不開口的老師。讀書雖苦,但我樂在其中。古人說過一句話”黑髮不知勤學早,白首方悔讀書遲“。這句話的意思是人在少年是不知道發憤苦讀,等到老了再讀書就遲了,應該珍惜時光。書是我最好的朋友,讀書不僅能使我增長見識,開闊眼界,使我獲得更多的智慧,而且能教我尋找快樂,消除煩惱,豐富我的生活。書是一位指導我們的老師,書中有許多知識。是當你不會做這道題的時候,只要你一翻開書,答案就在書中,如果你認真地看,就會找到了。如果你不會寫這篇作文,只要多看一些課外書,你的想象力就會增強。一本好書,他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。人的一生中不能沒有書,人就會沒有文化,沒知識,所以書是重要的。我的一生都在和書一起成長,書是人類的好朋友,也是一位不開口的老師。

  廣西梧州藤縣金雞中心小學六年級:梁家嬋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