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的早晨

  六三班 趙雪倩

  早晨,鳥兒把我從美夢中叫醒,走出寢室,微風向我問好,大樹向我點頭,花朵向我露出了美麗的笑臉。鴿子朋友們一大早晨起來就和我們一起晨練。在這整個校園中,一切是多麼的和藹,是多麼的美麗啊!

  在這裡,你不要看現在是早晨,如果你走進每一個教室去看一看,去瞧一瞧,你就會發現無論是哪一個班級,每一個人都很喜歡讀書,每一個人都喜歡背誦,還會發現老師旁邊一定會圍着許多人,那些人都是習慣背誦,會背誦的孩子。在這朗朗讀書聲里,小狗們停止了嬉戲,卧在那裡靜靜的傾聽着;鴿子們也停止了飛翔,它們站立在鳥巢上靜靜地欣賞着;花朵們聽着這美妙的音樂與微風一起翩翩起舞。就連勤勞的蟲子們也停止了自己手中的工作,在那裡細細地品味着這種聲音。那夏天的早晨,是校園的一大特色,在這些早晨中,一曲又一曲優雅的樂器聲,這些聲音雖然發自出不同的教室,發自出不同的樂器,發自於不同的地方,但是聽起來還是那麼優美。如果你仔細聽,有時會發現其中有兩種樂器演奏的是一個速度,一個旋律,甚至是同一首。

  這就是我們新世紀校園的早晨,它和我們人類一樣,在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季節中,都會穿不同的一衣服,干不同的事情。我的校園的早晨是不一樣的,那你的校園的早晨是什麼樣的呢?快告訴我吧!

站.長.陳。老。師Q.Q:2。0。 8。2。 3。4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