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周日,校園的早晨是美好的,又是忙碌的。 

  雖然下着如蠶絲般的小雨,可是天還是那麼的藍。我背着長笛,漫步在這茫茫小雨中,別有一番情趣。看,桃李園中,枝頭掛滿了那粉紅的桃花和雪白的李花。桃花露出了天真的笑臉,在雨水的滋潤下,它們顯得更加嬌艷,嫩嫩的,有一種讓人忍不住想摸的慾望。瞧,竹園中,竹子們挺直腰桿,好似一個個軍士佇立在雨中。一陣帶着雨的風兒吹來,嫩綠的竹葉隨着微風輕輕地搖曳着,在雨水的撫摸下,他們顯得更加的綠,綠得彷彿一不留神就會滴下來。 

  校園的早晨是忙碌的。像我,要去上長笛課。剛好是排練,管樂隊的隊員們已經早早地集中在一起自主排練了。我停下腳步,聆聽小鳥清脆的鳴叫。遠處傳來了婉轉的長笛聲,深沉的單簧管聲,優美的薩克斯聲……與小鳥的歌喉,交織成了一曲動聽的交響樂。一看,時間快來不及了,我加快了步伐,三步並作兩步地來到排練室,裝好長笛,架正譜架,投入了緊張的排練…… 

  啊!永遠忘不了這美好而又忙碌的校園早晨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