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乳白色的大霧像籠子般蓋着大地。校園中,一束金色的亮光向大地媽媽問好。校園頓時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毯子,金色閃耀好似金絲綢一般,太惹人喜愛了。 

 校門打開了。同學們像萬奔騰般跑進校園。那幅情景猶如江水滔滔。一群低年級小同學用他們勤勞的雙手來為大地媽媽整容。太陽公公不禁瞪大了眼睛,對小朋友的法讚不絕口。不知不覺中,陽光更強了。值日生在校門口,像警衛一般,又像雕像,神情十分莊嚴。老師來了,他們全體敬禮,並且大聲問候:“老師早”。 

 在大禮堂後面,那裡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操場。有許多老人在裡面練習高爾夫球。瞧,她先瞄準了球然後深呼吸,最後用力地一敲。球馬上“咕嘯咕嘯”地滾進球坑中。 

 教室里,許多同學熔入了知識的海洋中。窗外不時傳陣陣琅琅的讀書聲。聲音有快有慢,有輕有重,十分悅耳。 

 “起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------”聽見了這種響亮的國歌,同學們馬上排好整齊的隊伍,小跑進操場上,同學們向全世界人民敬愛的五星紅旗敬禮。神情是那麼莊嚴,肅穆。接着,大家響起了國歌,聲音沉重而緩慢。 

 啊,校園的早晨多麼的美麗,寧靜,珍貴!一日之計在於晨,請大家不要浪費這寶貴的時光。

  作者:

  楊怡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