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,我想對你說:“別再抽煙了!”這句話我不知對您說過多少次了,可您“江山難改,本性難移”,仍然對煙“情有獨鍾”。在您吸煙的時候,我真想將您的煙掐掉,將煙灰缸狠狠摔在地上。我多麼希望您能把煙戒掉呀。

  您知道嗎?煙里含有大量的尼古丁,它對人的危害極大,會使人得上肺癌,後果不堪設想,另外他還會使手指變黃,牙齒變黑,渾身帶有一股刺鼻的煙味,我看你吸煙的樣子好象和吸了“白粉”一樣。當時你覺的很舒服,但是你不知道,吸煙日久天長,是一種慢性自殺。吸煙不但危害自己,而且還危害到他人的身體健康。

  爸爸,您知道嗎?自從您抽煙以來,精神明顯的下降了,滿口牙齒被煙熏得黑溜溜的,一張嘴說話,煙氣衝天,令人厭惡。夾煙的指頭起了一層厚厚的老繭,顏色蠟黃。衣服口袋隨時隨地都是鼓鼓的,不用說也知道裝的是香煙和打火機。有時候,您還沒走過來,我就早已經聞到你身上那一股濃濃的煙味兒,可真是“未見其人先聞其味”呀!您平時嘴裡總是叼根兒煙;走路時手上總是夾根兒煙;在家裡,您耳朵上也要別上一兩根兒,彷彿煙就是您的“掌上明珠”,丟了它,您就像丟了魂兒一樣,六神無主。

  爸爸,你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我的願望,真正的把害人的煙戒掉呢?用你那健康的面容對我微笑,用你那沒有一絲煙味的口氣對我說話,讓我們房間的空氣更加清新呢? 

  六年級:鍾恬靜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