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 ,我想對你說 

  爸爸,我一直有一肚子話已經憋在裡面快要發霉了,不得不對你痛痛快快地傾吐出來。 

  爸爸,你總希望我們長大后找一份好工作,不要像你幹得那麼累。可你和別的家長截然不同,從來沒有打過我,罵過我,而是有什麼事就好好講,不會動粗。您平常都說過,我和姐姐哥哥們是老天爺賜予的禮物,也是你和媽媽一生最重大的任務,供我們讀完書,任務就算完成了。可你和媽媽並不期待,我們會給你們帶來什麼,而是看着我們默默成長。 

  爸爸,您的前半輩子就這麼平平凡凡,可你為家庭建立的豐功偉績,在我的腦海中怎麼也洗不去。無論白天晚上你都要有事要處理,幾乎都不讓自己有過多的空餘時間,即使如此,你也不會忽略親人,而是給我們無數的歡樂和溫暖。你努力工作,是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和兒女讀書。爸爸,你比海深比山重的父愛和艱辛,做兒女的一世都絕不會忘懷。爸爸,不要那麼勞累了,見你這勤勞的影子 ,我心中如刀割。 

  親愛的爸爸,您放心吧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爭取更好的成績,不負您的期望。你的愛是一首無字的歌,伴隨着我的一生起伏。在此我想對您說:“感激您,爸爸!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