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像一輛奔馳的小汽車,父親以您最特別的燃料——父愛,為我增添能量,讓我在成長的路上領先。

  爸爸,您是最愛我的人,每天幫助我檢查作業,輔導功課。多少次,風雨中您撐着傘接我回家;多少次,檯燈下您陪伴我寫字作畫;多少次,深夜裡您將病中的我送入醫院;多少次,言行中您對我諄諄教誨;多少次……

  每當您讓我練習寫毛筆字的時候,我的心裡就埋怨起來;每當您給我聽寫英語單詞的時候,我心裡老不願意……當我的毛筆字作品獲獎的時候,我才知道爸爸您是在精心的培養我;直到考試的時候,英語得了100分,我才知道爸爸您對我的良苦用心。我在學習中的每一點進步和爸爸您的教誨是分不開的。

  從我生下來的六斤成長到現在的幾十斤;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毛頭小子,成長為現在一個優秀的三好學生,這十一年來,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!我只有用優異的成績和出色的表現來報答父愛,這才是最好的!

  爸爸,今天我發現了您頭上的白髮,這都是在我成長道路上的操勞。爸爸,我愛你,永遠的愛你!

  六年級:王海軒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