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,您是我們家的港灣,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,是我最最崇拜的人。可是您愛喝酒的習慣不得不改。

  爸爸,您知道嗎?就喝多了對身體不好,尤其是酒中含有的酒精,喝過量了甚至會造成肝硬化,而且您還經常喝到三更半夜才回來,只要朋友打一個電話邀您一起出去喝酒,您就“有話必應”,沒有一次不出去。

  您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嗎,那一次又客人來,房間不夠住,只好騰出我的房間讓客人住,而我則和您、媽媽住一起。正當我鑽進被窩準備好好睡上一覺時,有一個朋友打電話來約您一起出去喝酒,您二話不說,馬上風塵僕僕的趕去赴宴。到了半夜時,我被一陣濃烈的酒味驚醒了,媽媽一聽有人回來,馬上就醒來了,媽媽直埋怨您的酒臭味太重了,都沒法睡覺了,可您卻裝作沒聽見似的,換完衣服就躺了下來,睡您的大頭覺。

  爸爸,希望您能早日改掉愛喝酒的壞習慣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

  您的兒子

  2006年6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