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我想對你說,你不要再逼我寫作文了,我感到非常非常煩! 

  爸爸,我知道寫作文可以提高我的文學素養,可以提高語文成績,可是你總不能每天都要求我寫吧!每天寫又沒有合適的題目可寫,而你幫我想的題目,比如《我心目中的歷史英雄》這篇作文,我絞盡腦汁,把家裡的幾本《三國演義》翻了個底朝天,才勉勉強強寫到400字。 

  “嘉豪,快寫作文!”瞧!你又在叫我寫作文了。 

  “不是已經寫了12篇嗎?老師只要求寫4篇,我已經完成任務的三倍啦!你還要我寫呀!”我反抗道。 

  “那4篇是老師布置的任務,我是為了你的寫作水平不斷提高,所以你應該每天都寫!”爸爸回擊道。 

  “4篇就是4篇,不能多也不能少!” 

  “寫完了你可以玩半小時電腦遊戲。”我爸爸又威逼引誘。 

  吵來吵去,最後我還是要乖乖地坐回椅子上寫作文。今天寫完了明天還要寫,明天寫完了後天仍然要寫,........沒有節制。 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,我真的不想每天寫作文了,我想有自己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