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我有一件事想迫不及待的告訴您,但,我知道,只要我說了出來,您會打我。於是,我便用書信來表達我的心情。

  這件事從幾年前我就想告訴您了,這件事就是您的道德,您常常跟我說:“一個人要有道德,否則就不能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。”是啊!我知道,可是您卻做了一個壞榜樣。這件事得從我九歲那年說起:那一天,霧很大,路上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。可我在校門口早就望見了您的身影。在您送我回家的時候。那一刻,我看見了,您騎在了非機動車駕駛道上,我忙勸阻:“爸爸,快騎回機動車駕駛道上,要不然會被罰款的。”“別吵!沒看見這更沒有霧啊。”您大吼,我被嚇着了,心想:這不是我的爸爸吧?他怎麼了?就這樣忐忑不安地想着。突然,我聽見了一聲哨身,您立馬把車停了下來,我一看,啊!是交警叔叔!交警叔叔喝道:“這位同志,請下車接受審查。”我的心一下就涼了,完了,爸爸要被抓走了。您下了車,我緊跟在您的後頭,爸爸進了一個房間,我再在門外焦急地等着,過了一刻、過了半小時。我實在要等不及了,我的心太酸澀了,而且為我最崇拜的爸爸着想。終於,爸爸出來了,他笑着臉,說:“我們可以走了。”我疑惑不解地問:“爸爸,您不是要罰款嗎?”“不用,我跟那個交警是老同學,他就讓我走了。”我在那個時候特別想找個洞鑽進去,儘管不是為我自己,而是為我的爸爸。

  爸爸,我知道,每個人都會犯錯,可是,您的錯是錯在您的道德!您寧願佔一些小便宜也要把自己的道德給颳去,這是一種羞辱!我知道,我沒有資格這樣說您,可誰犯了錯都應該受罰,罰款也是一樣。爸爸,我想對您最後說一句:“道德比金錢重要!”

  希望您糾正錯誤的女兒:王鑫怡

  2013年12月4日

  五年級:王鑫怡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