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草,堅韌的使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,堅韌的使者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草,遍地可見。無論天涯海角,只要擁有基本的生存條件,就能看見她柔弱而又堅韌不拔的身軀。她是堅強的代言,是英雄的化身,是土地的尊嚴。 

  春天,鳥語花香,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使人不禁陶醉,挺拔的蒼天綠樹使人心心曠神怡,而嫩綠的小草,往往不被人注意,但是她並不可少,花兒需要她的襯托,綠樹需要她的陪伴。 

  她,沒有花的嬌艷,沒有綠樹挺拔的身軀。她,看似平凡,沒有任何優點。可是,沒當颳起狂風,下起暴雨,樹木和花朵總是枝折花落,顯得狼狽不堪。然而,小草卻拚命與狂風暴雨做鬥爭,我看到叫做“堅韌”的光環在她身上閃爍!結果必然是小草敗下陣,彎下了腰。然而,沒過多久她再次挺直腰膀,迎接下一輪的挑戰。 

  秋天,萬物枯萎,人們都在惋惜枯死的樹木與凋零的花朵,毫不在意枯死的小草。我為她感到不平,可是她高昂着頭告訴我“堅韌”交給她的使命,我被折服了,驚詫地看着她的生命漸漸流逝。 

  我希望她,這堅韌的使者,走好。在下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,我們再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,堅韌的使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,堅韌的使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