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委屈的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大家在生活中一定經歷過許多受委屈的事情吧。當然我也不例外,就在最近發生的一件事,讓我終於嘗到了受委屈的滋味。

  那是星期天的中午,我像往常一樣,把我做好的數學家庭作業拿給爸爸檢查。爸爸看着看着,忽然皺起了眉頭。爸爸嚴肅的說:“你這一道算式題是怎麼寫的,很明顯就是一道錯題。你快把它改過。”我看了看,急忙說:“爸爸,這道題怎麼錯了,明明就是對的嘛。你是不是看錯了?”爸爸聽了這番話,生氣的說:“錯了就是錯了,你吼什麼吼?我說的答案難道還會有錯嗎?”我聽了爸爸的語氣,知道他是認真的,就小聲的說了一句:“我們老師都說是這樣寫的,哼!還罵人。”誰知爸爸聽見了,走過來朝我就是一巴掌。還氣憤地說:“你怎麼這麼不虛心,我罵你難道還會有錯嗎?”我是使勁忍住,才沒讓眼淚流下來。

  第二天,老師在學校講題時,我特別問了老師我做的那道題。把我的做法和爸爸的做法都講了出來。誰知老師說我的做法才是正確的。我聽了以後十分高興。我回家以後,把答案告訴了爸爸,他仔細地算了算,才知道是自己看錯了題目,他還向我道了歉。

  難道爸爸道了歉就完了嗎?這一件事雖然在爸爸心中微不足道,但是它在我心中卻永遠無法忘記。爸爸您錯怪了我,我也知道您是為我好,可是您知道我被委屈的滋味有多難受呀!

  六年級:2581344233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委屈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