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使我受委屈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使我受委屈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自己的往事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,現在就讓我隨便摘一顆星星下來講給你聽吧。 

  那是2006年7月份時發生的一件事。那天,爸爸正好出差了,只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。中午,媽媽睡覺了。我覺得沒事幹,就拿起一本故事書來看。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下午3點。這時,媽媽起床了,我就問媽媽:“媽媽,天氣太熱了,我想去買冰棍吃。”媽媽邊說邊拿出錢包替給我,說:“你拿3塊錢去買冰棍吃吧!”我接過錢包,從裡面拿出3塊錢,就高高興興地去買冰棍了。我邊吃邊走,不一會兒,就回到了家。我剛進家門口,媽媽就很生氣地問我:“我讓你拿3塊錢,為什麼你還從我錢包里拿走10元錢,拿那麼多錢去幹什麼?”我理直氣壯地說:“我沒拿。”媽媽更生氣了,不分青紅皂白的責備我:“家裡就只有你和我,不是你拿的是誰拿的?這麼小就學會騙人,長大了還得了?快說,到底是不是你拿的?”我反駁媽媽:“我沒拿就是沒拿,別冤枉好人。”我正想解釋,“啪”的一聲,媽媽打了我一巴掌,還說:“我不想聽你解釋。”當時,我很委屈,跑回房間關上門,躺在床上哭了起來。媽媽見我哭了,又重新數了一次錢包里的錢,這是才發現那張10元錢又“飛”了回來。原來,媽媽在數的時候,把一張10元錢和另一張10元錢貼在一起數了。 

  事後,媽媽來到房間里安慰我說:“好孩子,別哭了,都是媽媽粗心大意,對不起了。”媽媽剛說完,我含着眼淚說:“我哭是因為您不相信我。”

  回想起這件事來,我總覺得心裡非常難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使我受委屈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使我受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