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和諧,美好的家庭。這個家庭里充滿了溫馨的氣息。這個家庭給了我無限的愛與無限的溫暖,他讓我感覺到家得溫暖,他給了我幸福,給了我愛。我愛我家!

  說到家,總缺少不了去有人裝飾它,我家的裝飾品就是—大長老:爸爸;二長老:媽媽;三學徒:姐姐;四學徒:me。

  爸爸是個工人,勤奮又樸實,給了這個家一種可靠的安全感,他為這個家忙進忙出,不辭辛苦的奔波,所以我愛他!

  媽媽是位人民教師,美麗又堅強,在爸爸生病的期間,她辛勞地為這個家,奔波,勞累,沒有任何怨言。她每天都要去學校上課,,回來還要做飯,洗衣服,給我們買衣服時,總是不含糊,但說到給她買,她總是說:“買什麼買,就着穿吧”直到實在不能穿,他才肯買一件衣服,所以我愛她!

  姐姐是個大學生兼實習教師的女孩,她呀,更辛苦,為了考教師資格證,每天都得熬夜,但雖如此,他總不忘慰問父母,為家裡添置東西,為我解決功課,所以,我愛她!

  我嘛,是這個家裡的調皮蛋,總不忘給家裡熱點麻煩,功課總是中上,還總感冒,但我還是愛我自己,因為我知道,我要好好學習,為將來打基礎,為未來做鋪墊,才不負父母的期望。

  人們總說,美好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去外面遊玩,散步,但我卻不這麼認為,我認識只要能一家人天天在一起吃飯,就是美好的事情。因為媽媽回來得晚,而姐姐又在外地,回來的機會很少,所以,吃團圓飯的機會就很少,如今,姐姐又找了工作,回來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,所以,我特別希望能天天吃團圓飯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,一個美好,溫馨,和睦的家!

  我愛我的家,更愛我的家人!

  祁縣中學初一:馬韶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