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我家

  劉翔宇

  我的家由爸爸、媽媽和我三口人組成,這個家特別和睦、溫馨。在這個家中每時每刻都讓我感受到溫暖。

  當我考試在全班排到前五名時,媽媽會表揚我,讓我繼續努力,取得更好的成績。當然也會做一些我喜歡的菜來獎賞我。如果,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,媽媽也不會打我,而是和風細雨的對我說:“一次考不好沒關係,關鍵是找出錯誤的原因,很好的改正不足。”當我有的時候在數學上遇到難題時,爸爸總會給我講解,直到我會了為止。當語文上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,媽媽總是啟髮式教學,引導我自己去想。

  當我不小心受傷時,爸爸和媽媽會在第一時間趕到我的身邊,還總是關切的問我疼不疼,嚴重時爸爸會送我到縣城最好的醫院包紮,有時候在家自己處理。當爸爸或媽媽其中一個有了傷或病的,我就會積極幫着救治。我們一家人之間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,我們是小區中特別和睦的一家人,大家都羨慕我們這一家。

  這就是我的幸福一家,我愛我家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