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——蔣晨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——蔣晨?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20 82 34投稿

  我愛我家

 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

  五年(3)班

  蔣晨?

  我的家裡有爸爸、媽媽和我三口人,我們的家充滿了幸福和歡樂。

  爸爸是一條懶蟲。晚上一回家就把袋子一扔,打開電腦看電影,什麼事情都不做。有一天,爸爸一回家,就往電腦桌前一坐,叫道:“乖女兒,幫老爸倒杯水。”我瞪了他一眼,倒了一杯水給他,你們說,我的老爸懶不懶?還有一次,我和老媽早上七點出去,晚上七點回來,發現老爸還在睡,老媽吼道:“快起床了,都七點了!”誰知老爸居然說:“急什麼,才早上七點,太早了,我再睡會兒。”老爸把晚上七點誤以為早上七點了,你們說,逗不逗?

  我的老媽是一個嘮叨鬼,如果你來我家住幾天,準會成為我老媽的“煩友”。有一天,我一大早就聽到老媽的嘮叨聲:“哎呀!他應該出黑桃,她應該出大鬼……”我走近一看,原來是老媽在網上打牌,對手出錯了牌,老媽正在喋喋不休地指導,不管別人聽得見還是聽不見,她總要嘮叨一會兒才肯罷休。

  而我,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,喜歡玩電腦。有一次,我趁爸媽還沒醒,就偷偷摸摸地打開電腦,認真玩起來。突然,屏幕一黑,原來是老媽把電腦關了。“快去做作業!”老媽吼道。我乖乖地寫作業去。一會兒,我向電腦望了望,哈哈!沒人!我又打開電腦,玩了起來。

  我家裡人數不多,可是卻能鬧出許多好玩的事!怎樣,羨慕吧!

  我愛我家!

  

  指導老師:chma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——蔣晨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——蔣晨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