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家 

  我愛我家,我愛我溫馨的小家,我更愛我偉大的大家庭——祖國。 

  5月12日,這個日子被世界銘記;14:28分,這個時刻被世界牢記。那天,在祖國的四川,8.0級特大地震毫無訊息地瞬間襲來,大家措不及防,就這樣,美麗的祖國大地,和藹的四川人民收到了重創。 

  自從地震發生后,全國人民的心都提了起來,大家時刻關注,眼神聚焦在救援部隊前線概況;一個一個被救出的倖存者讓人看見了生的希望,但是一個一個冰冷的臉龐讓人淚漣漣,整個人的心就像蹦極一樣,被能沖昏頭腦的喜悅帶進天堂,卻同時被閉上雙眼的面孔摔進地獄。 

  我想對那些活下來的人說:你們能倖存下來已經很好了,想想那些逝去的人們把!也許你的家人也屈服於這場災難,但是你們不行,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! 

  我想對那些救援的人說:感謝你們,四川人民感謝你,你們在抗震一線奮鬥,搶險救災,爭分奪秒地搶救壓在廢墟下的生命! 

  我想對英雄們說:謝謝你們,你們用自己的生命,換取一個個花骨朵的倖存,他們在你們安全的堡壘下活了下來,而你們卻永遠的和我們說再見了。謝謝你們! 

  四川,加油,相信眾志成城一定能挺過去!!! 

  我愛我家,我愛我這偉大,卻又多難的興邦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