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家

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六年三班 鄭楚忻 我愛我的家,爸爸、媽媽和外婆。他們都很愛這個家,所以這個家裡充滿了愛,十分溫馨。

星期六晚上,外婆出去了,那麼一向有外婆洗的碗該怎麼辦呢?這是個問題。媽媽說要讓我鍛煉鍛煉,所以應該由我洗碗。我說:“爸爸沒有洗過碗,應該讓他洗。”爸爸一聽,急了,連忙說:“誰說我沒洗過啊!我小時候經常洗呢,這些碗應該讓你媽媽洗才對!”哎,爭來爭去也沒有結果,我們3個都望着碗發獃。突然,我靈機一動,“對了!我們來抽籤吧?”他們倆不約而同的說:“好!”於是,我拿來了3張大小差不多的紙,兩張寫上不“洗”,一張寫上“洗”,然後像搓麻將一樣搓了搓。該抽籤了,我連忙閉上眼睛隨便伸手拿了一張,但是卻不想打開。等到他們都抽完了,我們一起喊;“1!2!3!”“啊怎麼會這樣,我呆了,為什麼是我?”我大聲喊起來。隨後聽到爸爸和媽媽的笑聲。我真倒霉,自己出的主意還讓自己受罪。我極不情願的走到洗碗池邊,洗着那油膩的碗。突然,我發現有兩雙手幫我洗着碗。原來是爸爸和媽媽不忍心讓我一個人洗,所以也來幫忙。哈哈,我又輕鬆多了!頓時,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房。洗完后,我們都笑了,幸福的笑聲回蕩在房間的上空。

我愛我家,我愛這個充滿愛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