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出門在外,家是“蝴蝶夢中家萬里”的那份思念,歸家途中,家是恨不得“千里庭縮”的那種急迫;久別歸來,家是“審容膝之易安”的那種舒適。

  家是溫馨的港灣,容納漂泊的靈魂;家是如傘的大樹,遮擋酷夏的驕陽;家是清涼的雨絲,拂去疲憊的征塵;家是永遠的牽挂,珍藏幸福的存根。回憶我那親愛的家啊,有過無數的故事,有過無盡的歡笑,有過無盡的舒心。

  那時,我還是個小小孩,對情對愛都沒有什麼深刻的了解,記得那時我還很貪吃,姐姐也經常讓着我,而我就享受這幸福的時光。媽媽拿了四個橘子給我和姐姐,我當時吃得很快,當我擦擦嘴角殘餘的橘汁時,我突然看見姐姐的橘子還沒有吃呢,我好想吃,但我不敢擅自拿,眼睛一轉,就有了一個好主意,便對姐姐油嘴滑舌的說:“姐姐,李波姨夫說了,吃多了橘子,該變成黃袍怪了。”姐姐一聽,就着急的對我說:“那怎麼辦啊?”我偷偷的一笑,便說:“誰讓你有這麼好的妹妹了,姐姐,為了保護你,我不惜一切代價,要不,橘子,我幫你吃了吧。”大家聽了我這番話都笑了,原來我是為了這橘子呀。

  在這笑聲中,我回到了現實,也有這段笑聲,我明白了世上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,叫我們明白:有家,就是幸福!

  黑龍江綏化明水縣明水縣第三中學六年級:謝園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