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我家

  家,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!一個屋檐遮住外面的寒風;一橫三撇,是家中的期盼;向外的一撇一捺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;一個豎鉤,把全家緊緊聯繫在一起。 

  我的家,平凡又偉大。在這個洋溢着小小幸福的家裡,卻充斥着大大的愛。 

  吃飯時,我精挑細選了一塊五花肉,小心翼翼地將它夾到了媽媽的碗里。媽媽笑了一笑,將它夾到了爸爸的碗里。爸爸又搖了搖頭,這塊五花肉又回到了我的碗里。我大聲叫嚷着從盛肉的盤子里,又挑出了兩塊肉,將它們一一夾到了爸媽的碗中。看着碗里的五花肉,我們都笑了起來。 

  殊不知,這一塊小小的五花肉,和一個小小的微笑,都寄託了一份大大的愛啊! 

  洗澡時,我總是在第一個,媽媽在第二個,爸爸最後一個洗。幼小時,只覺得奇怪,卻倒也是舒舒服服地洗了很久。長大后才發現,洗澡順序的秘密,這並不是偶然的安排,而是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而作出的如此決定。 

  洗澡的先後順序,卻也藏着一份大大的愛啊! 

  小時候,和爸爸媽媽睡覺時,我總是睡在中間,一點也不覺得冷,無法說出的溫暖包圍了這顆幼小的心靈。長大后,媽媽告訴我,你小時候是多麼調皮啊,睡覺也不安分,把腳放到了我的肚子上。爸爸告訴我,和你一起睡時,你總是會把我的手當成枕頭,還說舒服呢!這時候,我又感到了一份大大的愛。 

  我愛我家,一個平凡又偉大的家;我愛我家,一個洋溢着小小幸福,卻充斥着大大幸福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