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生活在一個五口之家,這個家庭有我的爸爸,媽媽,奶奶,爺爺和我。我們這個家是一個美好的家庭,媽媽是大總管,我是小總管。

  家庭是每個人的遮風,擋雨的地方,而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是夢寐以求的,家庭成員是由幾個人組成的,大家是要互相關心和睦相處,那麼生活會很快樂,但永遠是最溫暖的。記得小時候,獨愛與父母一起玩,坐在父親的肩上,讓他帶我去公園玩。那時握着父親的手,覺得好大溫暖。只要握着他,走到哪兒我都不怕,還時常羨慕地對爸爸說:“我什麼時候才能有你這麼大的手啊!還愛聽媽媽講故事,躺在媽媽的懷裡,聽着講故事。那時覺得媽媽好偉大呀!”

  轉眼間,我已上初一了,班上大多數與我同齡的孩子都被家長逼着學那。爸爸一直問我學什麼,我一想便告訴了爸爸,我想學畫畫,爸爸很高興,他變給我報了班,我便一天比一天學的好,日積月累地學習,還經常受到爸爸媽媽的誇獎呢?這就是我的家庭。

  家是人們避風巷,家是人們避雨屋,家是最溫暖的地方,家,是人們疲憊時的一杯龍井,家,是人們飢餓時的一碗大米飯,家,是人們炎熱時那一屢和熙的春風,家是人們寒冷時的一件棉襖,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,我愛我的家庭。

  湖南郴州桂陽縣榮峰完小六年級:hh520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