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常州市鄒區中心小學六(1)班 王璐 

我家雖說沒什麼名人,但名兒都叫得很響亮:爸爸叫“曹操”,媽媽叫“王邵君”,我就是一位“小皇帝”。但爸爸媽媽總是以“超級大人”自居,互不買帳,因此家裡常常發生“戰爭”。鬧得這個家不得安寧。我呢,雖然年紀還小,卻備受愛撫。加上我這張甜言蜜語的巧嘴,家人都讓我三分。這樣我就能維護這個家的和平。 

記得那天早晨,兩位“超級大人”又發生了一次“衝突,家中的物品也在“衝突”中遭到毀壞。唉,看來我又要想辦法解決問題了。通過奶奶的報告,我才知道了原因。原來媽媽這幾天迷上了麻將,每天三更才回家,僅昨天就輸了60元錢,爸爸非常生氣。“戰火”又一次點燃了。晚上,準備交戰的雙方還是虎視眈眈,家中充滿了緊張的氣氛,我苦思苦想:怎樣才能解決“衝突”呢?我眉頭一皺,計上心來。我先打開電視機,這時正在播放《玉觀音》,這是兩位“超級大人”最愛看的電視劇,於是我把他們招來,坐在電視機前。我先問爸爸:“爸,瞧你長得多酷,你是怎樣愛上媽的?”爸爸聽后,眉頭舒展開了,笑着對我說:“還不是因為你媽媽人好!”我又問媽媽:“媽,你是怎樣和這位帥男結合的呢?”媽媽聽了,眉頭也不皺了。見此情景,我立刻收起笑容,像大人對小孩似的“批評”着這兩位“超級大人”:“媽,事情都是你鬧出來的,你為什麼不學點別的,偏要學搓麻將呢?”我見媽媽低下了頭,又“批評”起爸爸來了:“爸,其實媽也知道錯了,你還發那麼大的火,這叫媽怎麼受得了?”就這樣,在我的調節下,一場大戰平息了,家裡又充滿樂歡笑。 

我們家就是這樣普通,不過我愛我家,因為我們一家人能學會和睦相處,有事互相諒解,我感到特溫暖幸福。 

  指導老師:田歡琴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