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物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暖洋洋的春風吹拂着你那胖嘟嘟的、紅彤彤的小臉蛋。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你那小巧玲瓏的身軀上。真是出去春遊的大好時節呀。 

  學校舉行的一次春遊活動。我和同學們都喜氣洋洋的去了超市,買了許多零食,準備帶去動物園吃。啊!春遊的日子總算來臨了。我和同學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。終於出發了。我們登上了公交車,踏上了去景山動物園的路程。 

  經過一個小時的形式,我們終於來到了這次春遊的目的地——動物園。 

  早就聽說這裡有許多的動物。有國寶大熊貓、張口吐舌的大灰狼、頑皮的小猴子、湖中嬉戲的水鴨、孔雀開屏,還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鳥。今天,終於可以證實了。 

  進了動物園大門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竹林。那碧綠的竹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翠色慾滴,像是用碧玉砌成的。竹葉上似乎有許多小精靈跳躍着,勃勃有生氣,閃爍着迷離的光點,給人畫一般的美感。 

  我們先參觀了長頸鹿館。長頸鹿館裡面有三隻長頸鹿:其中一隻長頸鹿正在悠閑地散步,它望着這美好的天色,似乎在說:我生活在這既美麗又舒服的動物園裡,還有飼養員喂我食物,多幸福呀!另一隻長頸鹿在吃樹葉,吸吮着大樹給予它的乳汁。剩下的一隻,是一個英俊蕭灑的長頸鹿,橘黃色的皮毛髮着迷人的光澤,上面還錯落着棕色的小點,顏色是那麼的美麗、那麼的鮮艷、那麼的明快。有幾個小朋友在喂它樹葉吃呢。是呀,它這樣堂堂的相貌,誰能不喜歡呢? 

  繞過長頸鹿館,我們去參觀猴山。 

  後山里有着一隻只機靈可愛的小猴,它們全身都是淺灰色或者是棕色的皮毛,沒有一點兒雜質,那麼乾淨。我注意的看着離我最近那隻小猴,它那兩隻水晶般的圓溜溜的眼睛滴溜轉着,見我盯着它,它的目光也落在了我身上。它似乎想從它的地盤裡跑出來,和我們玩耍,逗得四周圍同學們開懷大笑。 

  最後,我們又去參觀了“孔雀苑”。“孔雀苑”里,一隻只孔雀美麗極了。白孔雀,藍孔雀,綠孔雀。這些孔雀們都已直接這一直得開屏了。正在這時,一隻全身雪白的孔雀也緩緩張開了那一絲無瑕的羽毛。所有人都驚呆了。這白孔雀是多麼的美麗呀! 

  通過這次參觀動物園,我更加喜歡動物了。 

  我愛動物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