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在普羅旺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普羅旺斯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簡,我們永遠相愛在那個浪漫的普羅旺斯”楓說。 

  “好的,那將是我們最美麗的回憶。”簡靜靜的說 

  原來簡就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上了。她最後的願望就是在普羅旺斯度過最後的美麗。 

  簡第二天與楓到達普羅旺斯。簡拉着楓的手。靜靜的走過草地,依偎在楓的懷裡,很安詳,很平靜。臉上還帶着一種粉紅色的溫暖。 

  第一天的到達的普羅旺斯的晚上快要過去是。簡對楓說了一些奇怪的話。 

  “來年的春天或許並不遙遠,但是我不知是否能伴隨你的腳步漫步在雲端里?漫步在草地上?享受那天倫之樂。享受我們致死不逾的愛情。請記住着首歌:永遠永遠的守侯春天/永遠永遠的相在普羅旺斯/在那/有花的幽香/有絲絲的韻味/點綴心間/希望你流在我身邊/但永遠不要想念……” 

  楓,感到很奇怪。又說不出理由。想沒什麼事。便早早的睡了。第二天,楓去叫醒。可簡那一次卻永遠永遠的沒有醒過來。 

  楓望在躺在白色床單上的簡。沉默了。流淚了。雖然楓從小沒有掉過一滴眼淚。但是,這次,例外了。 

  簡離開了楓,靜靜的。不流一點痕迹的走了。什麼也沒說。 

  楓準備把簡的遺體運回國。離開普羅旺斯之前。楓帶着簡,走在了那片草地上。把簡緊緊的抱在懷裡。自言自語的說:“今世。我們永遠的相愛那個美麗而浪漫的普羅旺斯。永遠永遠的不分開” 

  簡去世后。楓把簡的遺體送回國,便消失了。 

  後來,大家聽說。楓在美麗的普羅旺斯蓋了一座小房子。裡面掛滿了與簡曾經相愛時的照片。還有簡送給楓的禮物。用來紀念楓對簡那段深刻的愛:就算天涯海角,就算海枯石爛。我的愛永遠屬於你! 

  楓在普羅旺斯還天天唱一首歌。永遠永遠的守侯春天/永遠永遠的相在普羅旺斯/在那/有花的幽香/有絲絲的韻味/點綴心間/希望你流在我身邊/但永遠不要想念…… 

  記得,他們那段相愛在普羅旺斯的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普羅旺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普羅旺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