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普羅旺斯的童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普羅旺斯的童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普羅旺斯的童話 

  ————小學生活紀實 

  要申明的是,雖說小學六年,但其它的我都記不太清楚了,那就說說近兩年,也就是五六年級。 

  一個人一個夢,一個人一個世界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在圈子裡那麼繞啊繞。世界就像是一個大漩渦,把每個人都身陷其中,不能與世隔絕或說不理世事。 

  普羅旺斯的童話,其實,普羅旺斯並沒有什麼童話,就算有我也不知道。只是在每個女生心中,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,站在普羅旺斯七月的薰衣草田間,呼吸着不一樣的空氣,徜徉在一種無垠中,醉生夢死在一個無端的幸福中。 

  聽着女生們議論着山無棱,天地合,才敢與君絕的“愛情”,我沉浸在張愛玲的小說之中, 

  淡淡的憂傷,可總比一種不可想要來的實際的多。想起張愛玲說,她喜歡吃牛奶邊的泡沫,又忍不住遐想起來了。 

  這夢不就是泡沫嗎?一碰就碎…… 

  想寫一本女生日記,所以就寫了普羅旺斯的童話。 

  在這麼兩年的時光里,我好像經歷了好多,可不管如何用力去追尋,夢中的片段永遠都回憶不起來,還是算了吧,夢可以重來。 

  關於夢想,我有很多的感慨,也是在這兩年裡累積出來的。 

  我最討厭胸無大志之人,每當聽到女生說要當一個普通人,我總是不快,雖然說夢想只是一個夢想,但它是美好的,就應該去追尋,不是嗎?志氣也是一種信心,催人奮進,大道理就不說了,人就這麼一生,真的需要好好把握,也許死了之後,就再也不可以重來了,所以有夢想去追逐,也是一種享受人生的方式呢! 

  夢想,不可以嘴上說,還要實際。這一點,本人檢討,我沒做好,所以深有感觸,夢想去追,去贏,去尋,這才是真諦啊。 

  想寫個前記,所以……,不過,以上確實是很重要的,望同學們深思。普羅旺斯的童話,記錄我生活中的每一件有意義的事,敬請期待!

您正在瀏覽: 普羅旺斯的童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普羅旺斯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