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普羅旺斯小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普羅旺斯小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格外高興,因為今天我們學校三到六年級的同學去參觀普羅旺斯小區,我是五年級的學生,也可以參觀美麗的普羅旺斯。 

  ,我來得早早的吃早餐,回到教師里等學校通知。我早就聽說普羅旺斯小區了,聽說那裡沒得不得了,又很多人都想進裡面住,雖然聽說很美,可我卻沒進去過,今天我終於可以看一看夢寐以求的地方。不過天空好像不願意下起了毛毛雨,我非常擔心能不能去呢?不過我相信着點雨不算什麼。 

  十分鐘過去了,又十分鐘過去了,真想馬上排隊去觀看普羅旺斯小區,終於學校廣播了:“現在班上排隊準備去普羅旺斯小區”我一聽見別提多高興了。主任講了一些安全和注意的事項就開始了“遊行”。因為不是很遠,所以不久就到了。我們剛進門就聞見一陣陣香味,“是誰噴香水嗎?”“應該是花香”我們議論紛紛,我還是第一次聞到這麼自然的花香,我被花香所陶醉。突然一個同學指着遠處“哇!你看,”我仔細一看是一座遊樂園,我們真想去玩一下啊!可惜不能,這時隊伍停了下來,旁邊護欄外是一條湖,這時普羅旺斯的經理到隊伍前,我們熱烈地鼓掌,叔叔說:“現在普羅旺斯的佔地面積等於10個荷城小學”真是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,沒想到居然等於10個荷城小學,可想而知普羅旺斯有多麼的打。接着叔叔告訴我們說:“我現在旁邊的着條湖是人工湖,是人從地下挖出來的水,這湖的佔地面積800平方米,”接着他又介紹:“我們這個小區又29種樹,四十多種花,看這是小葉榕,這是銀海藻、這是美人蕉、這又是香樟,全小區樹木佔地2萬平方米,現在小區1期400戶房屋全部賣完,已經有200戶搬進來住,第2期現在還在施工中……”說完隊伍又繼續往前走,我們一路上看見了很多植物有紫薇、米蘭、杜鵑、南洋杉、月季、玫瑰……數不勝數。 

  這次參觀了一個半小時,我們的腳都有些發麻,雖然很累,不過,我很開心,我心想:以後我也要建一個比這個小區還要大,比這個環境還要好的小區,讓人們住在裡面安居樂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普羅旺斯小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普羅旺斯小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