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普羅旺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普羅旺斯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追求,是一種享受,更是一種美。

  ——題記

  城市的喧囂使人腳步凌亂,而城市的燈火迷失了我們的眼睛,心靈的模糊,無人能懂,於是許多人開始尋覓一個安靜的角落,於是這個神秘的而又令人嚮往的普羅旺斯便闖進我的頻閃攝影中,被定格。

  如果說,古埃及是一本舊畫冊,歷史的長河閃現在其中。那麼,普羅旺斯就是一頁風景,夢幻充實了它。多少有禪意的墨色石板路,被記憶沖淡的一道道古街,如今被定格成黑白照片。普羅旺斯,被雨水扎染過的模糊,仍然顯出年輕。這座不老的城市,或許是因為人文鄉情吧。

  普羅旺斯,有意化作淚,有情化成歌。

  這裡絕對有大片大片的紫色童話。走在薰衣草的花海里,沐浴着暖暖的陽光,吮吸着童真的味道,簡直就是在經歷一個純愛的世界。普羅旺斯,這個有着薰衣草之海的地方,浪漫,自由,就那樣均勻地盛開。暗淡了月亮,輝煌了太陽,荒蕪了星空。

  被青春所籠罩的這座城,是那麼富有朝氣。有着酒紅色夜晚的浪漫自由城在幽靜的港口歡暢的進行着。

  普羅旺斯,永遠不會老,儘管是古城堡的天堂。只會增添神秘活力。

  哦,我的普羅旺斯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普羅旺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普羅旺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