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穿行者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行者2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 

  我穿過土牆來到屋外,梵高的魂魄已經不知道被風雨帶到何處。而這個時候,我開始寫日記,我在狂風暴雨中這樣寫道: 

  “我有過一個夢,只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想到過的一個夢。在風中,在不生不滅之間,‘那個人’托起我的臉龐,在一股奇怪的氣味中,對我訴說著他的經歷,他的歷史。我不知道他是誰,也許我永遠都見不到他。所以,我拖着不死之身,在歷史間穿行,只為了尋找他。” 

  “他對我描述着異國的美好以及背叛的狠毒,還有應該殺掉某些人,應該將那些人棄屍荒野。我不知道如何回答,因為月光沒有第一個灑落在我的衣裳上。我是後來者,追求羅馬或者刺殺凱撒大帝的榮耀。所有我承受着絕對沒有荒涼,沒有孤獨的人間天堂。我站在這裡,屹立或者坍塌,再或者經受大自然的吹打,有寒冷也有熱風。” 

  我合上日記本。其實我並不想寫日記。我只不過是在書寫我的歷史。將我遇到偉大的時刻記錄下來,也有我的夢。其實我根本沒有時間寫日記,在不停地穿行中,根本沒有時間寫日記。正式應為我總是寫日記,所以我總是姍姍來遲。我錯過了很多,也經歷了很多。在流沙似的歲月里,我又能做些什麼能? 

  我重新收拾好心情,準備再一次穿行。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次要去哪裡,但是,我只想找到他,然後證明給他看………… 

  未完待續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穿行者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行者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