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穿行者3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行者3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3 

  這一夜的雨下得很大,一直下到了天亮,而在我心裡的雨,永遠也不會停,還會越下越大。 

  雨停后,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已經把梵高的死忘得一乾二淨。我見過太多偉大的人物死去。比如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的那天早上,我就在他身旁。我想救他,卻被他拒絕了。他在死前的最後幾分鐘親口對我說:“年輕人,愛你的敵人。”當時我失神了,淚如雨下。 

  很多年以後,我抓住了奧匈帝國王儲弗蘭茲·費迪南,他在生命的最後一秒時,對我說了幾乎和耶穌同樣的話:“閣下,愛你的敵人。”他死魚一般的眼神告訴我,他只不過是政治的犧牲品。 

  我也喜歡看人死前的眼神,我僅僅為了欣賞那幾秒鐘的迴光返照,就會穿越千百年來到這個人的身旁。梵高走了,我也走了。去哪裡?我也不知道。 

  我知道我終有一天會與那個恐怖的夢魘相見——就是“那個人”。我正在尋找的“那個人”。你也許會問我明知道那是個恐怖夢魘,可為什麼還要去尋找他呢?對於這個問題,我無法解答。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尋找他。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! 

  不過現在,我要去羅馬見我的一個老朋友。 

  歷史,我向你走來,你可聽見?

您正在瀏覽: 穿行者3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行者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