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穿行者5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行者5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5 

  風真的很大,帆被鼓滿,載着我的小船像箭一樣駛向那艘最高大的海盜船。 

  船上的旗幟是昧心者的笑臉。我挽弓將它射落。全船人都被我驚醒,全副武裝地湧出來。四下張望,卻只看見我孤身一人站在小船上,整艘船頓時被疑問籠罩。 

  海盜頭子問我:你是誰?來幹什麼?你要知道射落海盜旗是沒什麼好下場的。” 

  “我是斯巴達克斯的朋友,來這裡殺你,因為你背信棄義!” 

  “你一個人?” 

  “不需要另外的人。” 

  船上有人笑了,這像火星一樣在瞬間引爆了全船人的鬨笑。海盜頭子此時應該保持冷靜才對,可他也跟着笑彎了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……………… 

  在海上冷淡的月光下,不守信用的海盜頭子笑死在了甲板上。這是他應得的。能死在我的手下,也算是一種榮幸。我的手上已沾滿無數鮮血。這是我的榮耀。我追求這種榮耀。沒有誰強迫我,我的生命指使我這樣做。 

  未完待續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穿行者5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行者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