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假期里,我和媽媽坐飛機去北京旅遊。因為這是第一次坐飛機,所以心裡又高興,又緊張。

   這天上午十點鐘,我們來到香港 藍天機場,辦完手續后,就登上了飛機。哇,機艙可真大啊!座椅又乾淨又漂亮,坐上去非常舒服。

   飛機起飛了,我非常緊張,緊緊地抓住椅子扶手,好像一鬆手就會掉下去似的,當我看到周圍的乘客有說有笑的,我就沒那麼緊張了。飛機離地面越來越高了,我透過窗子往下看,地上的汽車小的像螞蟻,公路比尺子還細,房屋也只有甲蟲那麼大,一塊塊整齊的田地,黃的,綠的,真好看。飛越黃河的時候,飛機已經升到九千米以上的高空了。我看黃河像一條綢帶,一直伸向遠方。啊,黃河,我們的母親河,今天,我終於看到您了!我非常激動,連忙招呼媽媽也過來看。過了一會兒,飛機穿過雲層,只見窗子外邊一朵朵白雲非常美麗。它們漂浮在空中,有的像潔白的棉花,有的像只小綿羊·········當時,我真想讓飛機在那停一下,讓我在雲層上玩個夠。不知不覺,兩個小時過去了,嚮往以久的北京已經到了,我戀戀不捨的下了飛機。

   啊,第一次坐飛機,這是我童年生活里多麼快樂的時刻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