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坐飛機

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市渝中區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楊雲浩

  2001年6月19日是令我難忘的一天,因為在這一天,我乘坐國航757航班從重慶到北京去旅遊,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飛機,在藍天上翱翔。

  清晨,當太陽剛剛從天邊升起,我們乘坐國航班車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江北機場,只見寬闊平坦的飛機跑道筆直地伸向遠方,一眼望不到頭。跑道兩邊停着幾架將要飛往各地的飛機。“飛機起飛了!”我在機場呆看,不知是誰高喊了一聲。抬眼一看,果然是一架飛機像矯健的鷹,直衝雲霄,很快消融在蔚藍的天空里。

  過了一會兒,導遊把我們領到了一架客機旁,並告訴我們,今天我們就坐這架飛機,我向飛機看去,只見它一身白色嵌着幾條藍色的線條,高昂着頭,兩隻巨大的翅膀向兩側直直伸出,像只將要展翅高飛的雄鷹。

  9點鐘,廣播提示我們應該登機了,我走進機艙,坐在座位上,我既興奮又緊張。一會,飛機開始緩緩向前,漸漸地越來越快,我的心也隨着飛機的奔跑、起飛,跳到了嗓子眼兒,緊張得連大氣也不敢出,耳朵“嗡嗡”作響。突然,只覺得身子向上一提,還沒有弄清是怎麼回事兒,飛機已經帶着我們離開地面升上了天空。我趕緊趴在機窗上向外看。淡藍色的天空一望無垠,不遠處飄浮着幾朵白雲。噢,我明白了,它們一定是來歡迎我們在天空上做客吧!我再往下看,家鄉重慶的美景盡收眼底,翠綠的群山連綿起伏,奔騰的長江宛如一條黃色的飄帶,渝中半島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大地上。地上的景物更小。你瞧,高大的樓房像一隻只鴿子籠連成一片,各種各樣的汽車好似一個個小甲蟲在馬路上川流不息,往日雄偉壯麗的長江大橋如今也變得像積木搭成的小橋一般。

  飛機升上了雲海,雲白白的,有的像兇猛的獅子,有的像奔弛的駿馬,有的像溫順的小狗,還有的像我們蓋的棉被……

  經過了二小時飛行,我們中午到達了美麗的北京,下了飛機我還想着那些雲朵,想着坐飛機的感覺,我感謝媽媽帶我坐了飛機。

  指導教師:葉莉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