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綠野仙蹤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綠野仙蹤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綠野仙蹤有感

  《綠野仙蹤》是一部童話作品,講的是一位小女孩叫可羅西被一陣狂風刮到了一個有女巫的村落,為了找到回家的路他去找了最偉大的巫師,在路上他認識了一些好朋友。

  《綠野仙蹤》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,主人公太傻,明明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會回到自己的家,卻走了這麼大的冤枉路。可是閉上眼睛再回想一下,你就會慢慢品嘗到其中的精髓之處,你會發現整個故事不實在描繪小女孩找回家的路這一件事情,而是用孩童般天真的語氣向你描述了友誼。在綠野仙蹤中有這樣一段:“可羅西閉上眼睛想起了,她和好朋友度過的美好時光,突然門“砰”的一聲被撞開了,只見鐵皮人和小獅子沖了出來:“小羅西,別怕我會保護你的”鐵皮人斬釘截鐵的說道”從這段話中我們就可以看出鐵皮人和可羅西的友誼是多麼堅定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朋友就像一雙溫暖的大手,再指出你的缺點時,又同時在你無助的時候拉你一把。朋友又像一塊指路牌,為你指出人生的康庄大道,為你警告前方是否有困難,中國有句俗語:“在家靠父母,出門靠朋友”但是朋友也是有很多類型的,要分清他是酒肉之交還是莫逆之交都要靠你的一雙慧眼,有些朋友會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出賣你,有些朋友會不顧眼前的利益而幫助你,人生中和你是真正的朋友只有幾個,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好朋友。不要讓你的猜忌心把你為數不多的朋友再失去了。

  綠野仙蹤不愧是一部著作呀!!!

您正在瀏覽: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