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虎虎生威》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虎虎生威》有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周末,我利用空餘時間,去南油影劇院觀看2010年虎年賀歲片——《喜羊羊與灰太狼虎虎生威》。這部電影講述的是青青草原上來了一個不速之客——“虎威太歲”。他和他的手下要用強大的能源電力來建造一個遊樂園。草原上的動物都淪為苦工。喜洋洋和灰太狼為了拯救大家,在沙漠中尋找無敵圖騰。隨後,它們歷經重重磨難,拿到了無敵圖騰,最後,圖騰上寫的是大家都是一家人,草原又恢復了和諧。 

  電影緊扣堅強、團結、愛,作為中心。紅太狼說的話十分動人,充分體現了它偉大的母愛,我們不得不思索:平時母親對我們的愛,我們是否察覺?我們是否回報過?紅太狼給了我很大的感悟。 

  當眾人遇到危險,快要絕望時,美羊羊唱起一首動人的歌,“當你絕望的時候,請舉起你的左手……”我們遇到困難,時候選擇了逃避,是否沒有舉起你的雙手,選擇快樂?我們會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更多的挫折,如果我們不用平坦的心,用堅強的意志力去面對。那我們就不可能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! 

  當灰太狼得知自己的妻兒將被重鎚砸到,心中對妻兒的情感瞬間爆發,用自己的潛能救了大家。世界上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愛。有對朋友的友愛,有父母對你的關愛,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,對孤寡老人……世界的上空,一朵朵幽幽的白雲,都是感人的愛,都是一首首優美、動聽的歌。一串串音符,把愛唱響世界。 

  最後,電影的結尾,講述大家其實都是一家人。所有動物剛開始都是由單細胞組成的。世界人都是一家,手挽手、心連心,共創美好明天。一起歷經酸甜苦辣,共創和諧。在現實世界里,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? 

  通過這部電影,我悟出了在任何時候都要懂得感恩,懂得付出、懂得回報。不應該忘記任何人和父母對你的愛。遇到困難不能退縮。 

  成長上的所有艱難險阻,我們都應該像電影中的人物那樣,用坦誠的心去面對。不能忘記大家都是一家人。 

  願大家做人做個喜羊羊,和喜羊羊一起快樂成長。希望這部電影能讓大家的心平坦,身體虎虎生威,學習如虎添翼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虎虎生威》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喜羊羊與灰太狼虎虎生威》有感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