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菊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香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菊香 標籤:菊香作文

秋天,無論在什麼地方的秋天,總是好的;可是啊,北國的秋,卻特別地來得清,來得靜,來得悲涼。習習秋風,吹起秋的美麗,遺落在了野菊花飄香的季節……  

 一片片,一叢叢,一坡坡,一壟壟,滿眼滿懷,一色的金黃,菊花的海洋。遠遠望去,似一片金黃色的蘑菇雲降落,難道這是天空那潔白的雲朵,熔了太陽的金光,隨意潑灑在了這裡呢?還是天宮玉皇那錦繡的帷幕飄然落下?美啊……令人陶醉。 

 把臉貼近她的面龐,感染她的嬌羞,吸吮她的芬香。薄暮月下,輕輕柔柔的微風,把滿天的星斗點亮,如水的月光柔柔颯颯。調皮的金菊數着星星與自己的花瓣,在比美呢;含蓄的金菊卻披着銀白色的裙裾在柔風中舞蹈,裊裊婷婷,風姿神韻。素雅的菊花,這嗅在我臉頰、我發間的淡淡清香,喚醒了我遐想的思緒,恍若從童話里走來。那菊花呀,把她那悠然的靈性,悄無聲息的綻放在我的肩頭,讓我一併搖曳成一株清幽的菊,生長在充滿期待的菊埂上,自然天趣,吐露金光,笑面盈盈,千嬌百媚,唱着歌,歡着笑,花瓣相擁,枝枝相連,扭着腰,跳着舞,朵朵相依,葉葉相牽。含着朝露,沐着月色,醞釀了濃濃的情感,把自己靜默成永久的風景。到底是虛是實? 

 花的笑聲還沒有停止,你就從此走過,於是,你駐足,用心去聆聽,就聽到了我們的密語,用情去觸摸,就感受到了我們的情意。隨即,一種神奇的力量,把你拉近,那種香啊……令人回味。 

 也許,在明天,淡淡的菊香開始瀰漫的時候,總想起記憶深處那個開滿野菊花的地方,知道我有心事,如蔓蔓青草在春天的呼喚下不可遏制地生長。我的心事是樓前草地上的野菊花。艷色豐潤的菊自甘於一種素清的境地,不期不懼。它有淡泊的神情,如水;它歷過風霜的摧折,似劍。寂寂地訴說著秋的故事,些些許許…… 

 (大家好!我叫黃沁怡)

您正在瀏覽: 菊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