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語文,是一項多姿多彩的科目。每個語文老師教語文的方法都是與眾不同的,有的嚴肅認真,有的幽默風趣……但你們見過這樣的一堂語文課嗎?

  “鈴鈴……”上課鈴聲響了起來。語文老師走上講台,對大家說:“今天我們來學習《詹天佑》這一課的第三、四部分——開鑿隧道和設計“人”字形路線。大家先拿出自己的圖畫簿,當一回工程師親自畫一下。”同學們一聽,呵呵,興緻來了,紛紛取出各自的圖畫簿,若有所思的畫了起來。

  接着,老師叫了我和另外兩位同學到黑板上去畫,看哪位同學畫得最好,最符合標準。我心裡偷着樂:這還難得了我?我爸以前是學建築的,多少也會遺傳一點給我,再加上我美術方面也不錯,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!於是,我滿腹經驗似的畫了起來。

  沒過一會兒,大家都畫完了。我們畫的是八達嶺隧道和居庸關隧道開鑿的設計圖。我挺滿意地看着我的“傑作”,又望了望其它同學的——有的東倒西歪,有的不知畫的是什麼。我心裡想:畫得不錯嘛,看來想不拿第一也難啊!我不禁露出了得意的神色。但是——

  老師開始評價我們的作品了,我屏着呼吸,側着耳朵,認真地聽老師講的每一句話。當我聽了老師對我的作品的評價,不禁底下了頭。是的,我的作品太簡略了,雖然有示意的表示線條,畫得也不錯,但是開鑿的方法的說明文字都沒寫出來,這可是重要中最重要的耶。如果我就是一名工程師,當成這樣還得了?不過畢竟還未出師,還須繼續努力,向詹天佑好好學習才行!

  這一堂別開生面的語文美術課將永遠刻在我記憶的深處,時刻警醒我要看到自己的不足,取長補短,這樣離成功就不遠了。

  六年級:洛吉拉斯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