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趣事 

  說起來大家不相信,我爸曾經化過裝。自古只有女人化,什麼時候改朝換代了,男人也興起化妝來?想起爸爸化妝后的那張令人哭笑不得的臉,至今還會笑出聲來。 

  那是我正在上幼兒園,一天中午,爺爺早就進入了夢鄉。我從床上偷偷的爬起來,輕手輕腳地流進了客廳。見爸爸正躺在沙發上睡懶覺,他那震天動地的鼾聲,吵得我兩耳發麻,於是我打算治一治他的壞毛病,給點“顏色”讓他瞧瞧。 

  我小心翼翼地把爺爺用來治骨傷的王牌膏藥貼在他的額頭上,用彩筆三下五除二的寫上幾個字。他猛的一翻身,一巴掌恰好打在我的臉上,我只能屏住呼吸,紋絲不動,要是弄醒了他,不僅我的計劃沒戲唱了,還得讓我的屁股受委屈。這次我加倍小心了,我把一隻臭襪子蓋在他的鼻子上,然後嘛,拿出媽媽的化妝品先將爸爸那兩片厚厚的嘴唇裝飾成艷麗的紅色,這時,爸爸忽然睡醒了,他覺得不太舒服,一照鏡子,大發雷霆,火冒三丈,一氣之下,把我的屁股大的特別痛。 

  從此,我知道:不能在大人身上動手動腳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