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往事就像一條七彩斑斕的彩虹,劃過童年的天空。街上的大狗在小狗身上留下一個“記號”,而我家的鐵門,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教訓。 

  記得是在4歲那年,媽媽在鄰居家借了一個搓衣板,準備洗衣服。我和哥哥在屋裡看電視,過了半個小時,媽媽把衣服洗完了,讓哥哥把搓衣板給鄰居送去。哥哥剛把搓衣板拿到手,我就說:“讓我送去!”可媽媽不批准。哼,都說我的胳膊細得像火柴棍,身體像小猴子,看我這次大顯身手!我心懷不滿得想。於是,我就使出了吃奶的勁,和哥哥做“鬥爭”。這時,哥哥突然把搓衣板一松,使我的身體打了一個趔趄,額頭正好撞在鐵門上。霎時,頭部的鮮血噴泉似的往出冒。媽媽看見了,立刻把我抱到村衛生室包紮傷口才止住了鮮血,我也被嚇的連疼帶嚇張嘴哇哇大哭…。 

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。現在我的額頭上還有一個傷疤呢! 

  指導老師:王化冰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