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

薄夢宇

我們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。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來聽一聽我的童年趣事吧!

記得在我小的時候,我還不懂事,有一次,媽媽在做家務,讓爸爸一定要看好我。爸爸在看報紙,也給了我一張,讓我撕着玩,可我畢竟還小,不知道報紙是什麼東東,以為爸爸給了我一種好吃的東西,看也沒看,順手就塞進嘴裡,可爸爸一點兒都沒有察覺,幸好媽媽路過客廳,看到了這一幕,媽媽驚訝地把嘴巴張成了O形,趕緊把報紙拿了出來。以後,媽媽再也不敢讓爸爸看着我了。

還有一次,爸爸帶我去飯店吃飯,倒上了好幾杯白酒和一杯飲料。我在裡面跑了好幾圈,累得滿頭大汗。因為那杯飲料的顏色和白酒的顏色一模一樣,於是,我順手拿起裝着白酒的杯子,喝了一口。呀!怎麼這麼辣啊!我一邊吐,一邊使勁擦嘴,四周的人看到我的狼狽相都哈哈大笑。

看!我的童年多有趣呀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